瑞士留学避免签证被拒的三点要素

发布时间:2019-6-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拿到offer是踏出国门的第一步,而是否可以真正出国,最终要看签证的办理。为了避免瑞士留学签证被拒,同学们需做到以下三点:

一.需要做充足的存款证明

首先,瑞士移民局要求的存款证明是冻结现金,而且冻结的最短期限是三个月。股票、房产、车子等不能代替现金,但收入证明、房产、车子等可以作为补充项目。存款证明的金额需要覆盖在瑞士留学的费用,比如,读酒店管理院校的学生,本科需要冻结70万,两年硕士冻结50万,一年硕士冻结25万。公立大学费用相对比较低,存款证明按照一年20万计算即可。和银行开具存款证明时,需要说明冻结的时间和金额,叮嘱开具中英文版本的证明。在这里提醒大家,开具存款证明前,对账户资金的存期不做要求,这个和个别国家的要求不一样。

二.面签时需要避免表述做兼职的倾向

瑞士法律禁止一边读书一边做兼职,即一边读书一边打工是违法的,学校安排的实习除外。在瑞士学习,功课非常紧凑,学生也没有精力兼顾学习与兼职,建议有这个想法的同学尽早打消这个念头。

三.面签时不宜表露移民倾向

移民瑞士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通过与瑞士当地人结婚是一个非常便捷的途径。移民倾向,在所有国家的面签中都是一个非常忌讳的话题为了签证的顺利审批,面签时需要说明毕业后立即离开瑞士,若表达为回国发展则更佳。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瑞士留学避免签证被拒的三点要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