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没及时续签咋办

发布时间:2019-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保证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澳洲学习,澳大利亚留学生签证有效期都大于课程时长。根据学生课程结束的时间,留学生签证到期时间具体如下:

一.因为学生的课程时长都在10个月以上,所以签证到期时间通常有两个:

17月份课程结束的同学,一般8月底签证到期

212月份课程结束的同学,签证到期时间是次年的315日。

二.哪些情况签证要续签

1学习计划变动

因为挂科重修、休学、修读新课等原因,导致学习计划有变、不能在签证有效期内完成学业。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向学校申请一份更新的COE,并填写移民局续签表格,安排好保险、体检,提交相关资料申请续签。

2升学

如果在澳洲完成了本科学业,想继续在澳洲读硕士,而学生签证还是本科签证,这时候也需要续签。

3参加毕业典礼

如果大家想参加毕业典礼、给留学生涯划上完美的句号,也需要进行续签,因为很多澳洲大学毕业典礼在9月甚至10月举行。

三.没有及时续签咋办

续签需要提前办理,但是如果回过神发现签证已经过期、失去在澳洲的合法资格,是不是会面临严厉的处罚呢这时候同学们还可以申请E类过桥签(Bridging Visa EBVE)BVE允许学生签证过期后在澳洲有合法、短暂的停留,直到离开澳洲或者申请到新的签证。离开澳洲后BVE就会失效,想要再次进入澳洲需要申请新的签证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没及时续签咋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