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签证申请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20-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正值留学签证申请季,在同学们获得了满意的加拿大院校录取通知书后,就进入了留学签证期,由于加拿大留学签证是不需要面见签证官面谈的,所以申请留学签证最重要的就是准备好逻辑缜密、资金充足、学习目标明确的合格申请材料,否则在目前留学签证审核的严格要求下,是非常容易造成拒签的。那么该如何合理规划加拿大高中留学签证申请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建议双国联申

  在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同时,选好第二国家作为留学备选方案,如英国、澳洲等国家这些国家也有非常优质的教育院校和资源,留学签证成功率也较美国和加拿大等国高。备选留学国家可以帮助学生避免由于加拿大留学签证拒签,而无法如期入学的情况。

  2规避护照白本的情况

  强烈建议在高一高二就读期间能出国旅行,规避护照白本的情况学生在读期间有过访问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的旅行签证,这将对于成功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打消签证官对于申请人旅行历史质疑和移民嫌疑有非常大的帮助,极大程度提高留学申请人顺利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率。

  3严格按照顾问老师的要求和指导操作

  建议留学申请人及家长严格按照申请顾问老师的要求和指导,提前将签证资金担保存好并确保在获得留学签证前不做任何变动,并在学生获得满意留学院校录取后及时按照学校要求和签证要求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用。

  4资信清白,材料真实

  目前加拿大是第一个正式官方认证支付宝芝麻信用评估证书作为申请签证的资信资金担保文件的国家,加拿大移民局在签证审核过程中,逐步引入并使用第三方机构如银行金融机构、认证机构及天眼企业登记查询等系统的信息,辅助配合评估申请人及家长在资信度方面的审核。

  5提前规划,做早起鸟

  加拿大签证申请虽无需面签,但需要提前预约采集生物信息时段,需在递签后排队等待审核,签证中心在高峰期会非常繁忙,同时留学签证审核周期长达1-3个月时间,因此建议学生抓紧时间,尽快准备好全部合格签证申请文件,及早递签。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签证申请如何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