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递签有哪些新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0年由于疫情,德国签证受到了很多影响,从开始的留学签证暂不受理,到后来允许拿到直接录取的学生申请签证并需要提交到校证明,再到现在的不再需要提交到校证明,拿到条件录取+语言班的学生也可以申请签证。可以说,德国的签证政策在逐步放开,很多同学也都顺利拿到了签证,成功赴德。那么最近德国留学递签有哪些新的要求呢?

  1. 2020年冬季学期的条件录取+语言班,可能无法递签

  近期有同学在上海审核部持2020年冬季学期的条件录取+语言班,没有成功递交材料。虽然是去德国读语言班,但是可能由于德国大学2020年冬季学期在11月初已经开学,所以审核部不受理学生的签证材料。

  对此建议这类学生如果想要递签的话,最好和学校联系,协商是否可以出具晚注册的证明,或者是否能出具新一季的录取。如果学校的答案是否定的话,那就只能等下一季重新申请,拿到新的录取之后再申请签证赴德。

  2. 递签时需提交注册证明

  录取通知书上需写明注册报到的时间,或者打印学校官网上相关注册时间。另外入学时间紧张的同学需跟德国高校联系最晚何时可以注册,必须出具证明或往来邮件放在两份材料里。若已经成功注册,请提供两份注册证明即在读证明。

文章:“德国留学递签有哪些新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