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入境日期再次延期

发布时间:2021-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内政部近日宣布,面向留学生的2年工签:Graduate Route(原PSW签证)的最晚入境日期再次延期,根据此前的规定,2020年秋季开学的留学生需要在2021年6月21日前入境英国,现在延期到9月27日,与2021年春季入学的学生共享同一个截止日期。

这一举措对疫情下无法及时赶到英国的国际学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国际学生又多了3个月的入境缓冲期。这些因为疫情留在本国远程学习的留学生,又有了毕业后可以留在英国工作的希望。

毕业生2年工签对留学生的吸引力很大,恢复留学生2年工签,是英国高等教育抵御脱欧负面影响的重要举措,也成了新冠疫情期间保持英国高等教育全球吸引力的重要原因。据统计,2019~2020学年,英国向留学生发放了约5万份T4学生签证,同比增长了13%。英国前大学大臣Jo Johnson认为,到2024年,英国的留学生可能会翻一番。

文章:“英国留学入境日期再次延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