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需准备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1-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有效护照

  二、打印出来的在线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三、录取确认函(CAS)

  申请学校成功后,学校会发一封邮件给你,里面包含关于CAS的全部信息,包括CAS号码和关于Sponsor的各种信息。CAS是学生真正被学校录取的证明,也是办理英国留学签证所必须提供的材料。

  四、学术技术审核证书(ATAS,如果CAS中要求你提交)

根据你所学专业不同,有些专业可能需要提供ATAS文件。

  五、雅思成绩单

  六、银行存款证明(不需要递交,但需要准备以防抽查)

  用来申请学生签证的存款金额是需要存1年学费+9个月生活费,如果学费已经全部交清,只需存9个月的生活费即可。

  国内建议存在国有四大银行之一(中行,建行,农行,工行),中行最好。

  这笔资金一定要提前存到银行里,因为当你提交签证和证明材料的时候,需要提交这笔钱已经在银行存够28天的证明,并且需要“冻结”(定期存款)。也就是说,假设你的这笔金额是在2021年6月1日存进银行的,那么就一定要到2021年6月29日后才能取出不过这里还是建议同学们拿到签证后再动用这笔钱。另外,存款需要存在学生自己名下,不要存在父母名下。

  七、肺结核检测证明

  如果你在中国居住并且申请赴英停留超过6个月,那么你就要提供有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Tuberculosis Screening)。如果你是回国续签英国签证,并且在六个月内返回英国,是不需要提供肺结核证明的。

  肺结核测试必须去指定的医院做肺结核测试,在其它医院做是没有用的,大家可以查一下自己所在城市是否有认证的机构。肺结核测试本身的有效期是半年,一般来说,肺结核检查建议提前1-2个月完成,预留充足的行前准备时间。

  另外,如果你未满18周岁,则还需要额外提交一些材料还需提供父母(一方或双方)或者法定监护人的同意信,其中要写明:关系证明(出生证、领养证或法院签发的监护文件)、监护人明确表明同意你的申请、同意你抵达英国后的生活安排、同意你出行以及抵达英国以后的接送安排,最后需要父母签名(如果只有你的父母一方或一位法定监护人,则必须证明他们拥有对您唯一的法定监护权。否则,你的每位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都必须分别签字并确认他们同意你的出行安排)。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需准备哪些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