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际学生打工政策

发布时间:2007-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英国找工之前,你首先要检查护照的盖章或者签证标签是否允许你在英国打工。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确定能否在英国打工,可以阅读指引《留学期间在英国打工》,或者向所在院校的国际学生顾问咨询。英国教育与技能部(DfES)的网站上也有相关信息。

和其他多数国家一样,英国对于留学生在本国打工也有限制。在找工作之前首先要核实你是否符合这些限制条件。只要你的护照盖章/签证标签允许,并且符合以下规定,你就可以在英国打工:

你不自设或者自营业务,不得作为职业运动员或艺人提供服务或者边上学边全职工作。

期望从兼职或假期工作中得到的报酬不能成为签证申请的构成部分。你需要证明你无需依赖在英国打工的收入(已确定的学制中间一年的实习收入和在校勤工俭学的收入除外)也能支付留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在学期持续期间每周打工最多不得超过小时。这是非常重要的,切记不能超时。

你所从事的工作是实习(包括学制中间的实习年),它是你的课程的必要组成部分。

在某些情况下,你也可以到公司进行为期不超过3个月的实习。

留学期间在英国兼职必须遵守上述规定。

文章:“英国国际学生打工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国际学生打工政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