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留学国家升学移民政策

发布时间:2007-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明年将为申请移民的人士新增“加拿大经验类别”,主力吸纳1万至1.2万名曾在该国有留学或工作经验的人士移民。

澳洲今后5年内,澳洲政府将为亚太地区国家的1.9万名学生提供总额14亿澳元的奖学金;从2007年到2011年,“奋进奖学金”将提供超过9,000个奖学金名额;从去年开始,当地不少大学特别向中国留学生提供大量奖学金,预计到明年最多可达200个名额。

英国从去年起,在该国获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生可留英1年,苏格兰地区学生可停留2年;2006年9月起,该国每年为1000名中国留学生提供工作机会;今年中英两国签署中英毕业生工作实习计划备忘录:2008、2009两年,英国将向中国留学生提供200个在英学习和实习的机会。(来源:香港《文汇报》)

文章:“热门留学国家升学移民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