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年龄要求

发布时间:20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中学教育在学制上和中国有很大的不同,中国分为初中三年和高中三年,而美国初级中学一般是两年,高中是四年。所以中国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时,需要充分了解美国高中学制及入学要求,以便申请适合自己学习阶段的课程。

申请美国高中基本年龄要求

首先对比一下中美两国的中等教育的设置:

◆中国初级中学:初一-初三(13-15岁);高级中学:高一-高三(16-18岁);

◆美国初级中学:7-8年级(13-14岁;);高级中学:9-12年级(15-18岁);

一般来讲申请者可以申请到对应的美国课程或者上一级课程,因此:

国内初二的学生就可以申请美国的高中课程了,即美国9年级课程;国内初三的学生可能申请到美国9年级课程或者10年级课程;高一的学生可以申请到10年级或者11年级课程;高二年级的学生,为保证在美国顺利通过考试,申请优秀大学,一般建议学生选择11年级课程。

另外从保证签证角度来考虑,申请高中课程的学生年龄最好不要超过18岁。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年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