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留学生档案存放

发布时间:2011-7-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宁波本地生源准备出国留学人员或正在国外就读尚未毕业的留学人员(含赴港澳地区),包括在校高中生、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高校毕业生,现在都可以把档案寄放在宁波人才市场。

       要办理档案存放的人员, 首先需提交以下的材料:

       存档人员登记表”一份(可在宁波人才网上下载并填写);护照首页或港澳通行证末页(有照片页)复印件一份;国外教育机构入学证明OFFER复印件一份;出国前未将档案存放在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而已在国外就读者,可提交“在读证明”或“学生证”复印件一份;已获得前往国家(或地区)签证(签注)的复印件一份。

        在审核上述材料合格的基础上,宁波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会为存档人员开具“调档函”。存档人员凭“调档函”到原档案保管机构调档并转至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

文章:“自费留学生档案存放”正文完
《自费留学生档案存放》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