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新政--留学签证简化

发布时间:2014-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意大利政府在最新出台法律中有一条规定,这对于意大利留学的学生来讲可谓是利好政策,下面让我们解读下这条政策。
    “到意大利进行技术创业、科研和留学的签证及居留手续简单化”,这是近日刚出台的政策,此项法律明确指出:意大利内政部、外交部和劳动部要共同找到申请意大利签证和办理居留的手续简单化的方式。
    另外,许多已经在意大利获得硕士学位的外国学生在失业局登记并可利用一年的时间寻找工作,当他们找到工作之后可以将学习居留转成工作居留,而且新政策还取消了关于外国留学生注册意大利大学时申请签证和办理居留的最高限制数额。
    上述政策无疑对准备赴意大利留学的学子是非常好的机会,此外,小编为赴意学习艺术科目的学生推荐一所意大利美术名校---RUFA 罗马美术学院,中文网站即将在本站刊出,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届时访问。

 

文章:“意大利留学新政--留学签证简化”正文完
《意大利留学新政--留学签证简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