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澳洲留学签证政策

发布时间:2014-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签证政策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完善,因而选择赴海外留学的学生一定要关注留学签证的政策。
    从今年起,凡到澳大利亚大学攻读大学课程,或到大学认可的教育机构攻读与大学课程配套的预科或文凭课程的学生,都将获得更快的签证审理速度。此外,赴澳留学语言类学习签证条件也有所放宽,所有去澳就读中学的学生最多可以读50周语言。
    此外,在工作签证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澳大利亚政府计划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大学毕业生发放毕业后工作签证,该签证将允许他们毕业后在澳最多工作四年。这项新签证无论何种专业课程都可适用,对从事何种职业也没有特别限制。
    近年来赴澳留学人数保持相对稳定,澳大利亚始终位列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国家前三的位置。今年执行新的签证政策后,将进一步降低学生赴澳留学的门槛,尤其是在降低了对中国留学生担保金金额的限制之后。
    新政中关于毕业后可以在澳工作2-4年的规定,有利于国际学生通过2-4年在澳打工,既为自己的简历加分,也可以让毕业生通过工作部分甚至全部挣回留学费用。这些新政的实施,无疑会吸引更多的留学生赴澳留学,对于重新振兴澳大利亚的国际教育产业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留学签证政策是对留学生办理签证最有力的保证,也是留学生办理签证不容忽视的信息,因而希望以上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
文章:“解读澳洲留学签证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