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有哪些福利政策?

发布时间:2016-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的社会福利非常完善,但并不只针对本国国民有完善的社会福利,留学生到新加坡留学也是有很多福利政策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就业率高
    留学生在新加坡高等院校毕业以后,就业率非常高,可达100%。

    2、薪水高
    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生的月薪在9000人民币以上,国立大学的毕业生收入更高,月薪可以达到12000人民币以上。私立大学的毕业生也有这相当不错的收入。

    3、学费补贴
    新加坡的学费与欧美国家相比,本就低廉许多,而在新加坡读政府学校的留学生还有机会获得新加坡政府颁发的高达80%的助学金,所以去新加坡留学的学费就更少了,非常适合工薪家庭!

    4、可拿绿卡
    在新加坡政府国立院校毕业的留学生都可以申请绿卡,并享用很多福利待遇!
    如住宅、子女教育、养老、医疗等方面,并且可以把父母接到新加坡同住。
    持新加坡绿卡能够任意出入全球100多个国家。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新西兰米格兰中学被视为提供一流的通识教育的真正的基督教学校,源于其在保留基督教学校性质的前提下,致力于提升高标准的教育。学校的愿景是通过营造教导耶稣基督的圣经真理的环境,米格兰中学协助家庭教育他们的孩子。

文章:“留学新加坡有哪些福利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