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有哪些方面的便利

发布时间:2019-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马来西亚的留学趋势越来越多,已经成为留学市场中新的留学热点国家。马来西亚具有很多优势,其中包括留学费用低、签证通过率高,只要拿到学校的offer签证几乎都会通过,还有独特的双联课程这也是最吸引人地方,同时还可以当作以后留学的跳板。

1.经济方面

马来西亚的消费水平和国内一些城市几乎差不多,相对于欧美国家来说要低上很多。马来西亚大学的学费每年大概35万人民币,这跟国内一些大学的学费差不多,它比欧美的学费更好多,但它是工作家庭享有欧美同等教育资源但最好国家之一,这同样是许多人考虑留学马来西亚的重要条件之一。

2.教育方面

因为马来西亚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所以马来西亚一直采用英联邦的教育体制, 所以许多来这里学习的人们都获得了双重文凭(这也是最大的优势之一)。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经过一年到两年的学习就可以直接到合作的国家的学校去上学,相当于当作一个跳板,不仅可以享受同样的教育还可以节省很多费用。

3.生活方面

马来西亚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这里几乎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吃的方面包含很多地方的美食,中国的、日本的、韩国的、西方的、印度的、当地马来的等等美食,各种各样。

那么马来西亚的留学优惠有哪些政策呢?

1.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拥有独特的双联课程,低廉的费用得到高含金量的文凭,相当于花一份钱得到两个学校的文凭想想就很划算。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不仅可以提高英文水平还可以增长见识。这些政策都进一步的促进了工薪阶层家庭的留学生赴马留学的需求。

2.高中毕业生已经成为主流的留学群体,对于马来西亚留学生来说,国内的生在高中二年级或者高中三年级时提出申请,来为自己早一步跨入跟国际接轨的学习作准备。

3.在马来西亚学习可以获得英国、美国、澳洲和加拿大等国家的第三方文凭,但是由于费用问题让很多留学生都望而却步。自2009年以来,马来西亚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在文教领域的合作,中国学生可以相对较低的费用赴马留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有哪些方面的便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