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移民政策推动留学热潮

发布时间:2019-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加拿大的移民政策频繁收紧,对很多人来说,现在留学加拿大并不仅仅只是去学习而已,最终目的是移民。对于地广人稀的加国来说,吸收更多优秀的外来人才显得尤为重要。双方的这种需求使得加国政府不断推出新政策,吸引更多的海外学子在加学习、工作和生活。目前加拿大国际留学生中,中国人数暂居第一其中绝大部分会通过经验移民留居加拿大。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比较宽松,2006年以来每年都有25-26万的新移民配额,再加上加拿大院校提供的实用课程,使其成为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国之一。

目前留学生只要在加拿大正规院校连续不间断进行两年或者两年以上的学习,毕业时就可申请三年的工作签证,毕业生只要在这三年内找到工作,并提供一年的相关专业的全职工作经验,就能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所以现在加拿大的申请趋势是和加拿大移民政策紧密联系起来的。

专业趋势:选择合适的专业为移民做铺垫

现在最火的留学生移民方式是经验类移民CEC它要求申请人在加拿大完成2年制以上的高等教育学历(包括大专、本科、硕士等),并累积有一年工作经验。移民局对这一年的工作经验,并没有特别的专业范围规定,只有职位的分类(管理类、专业类和技术类)和指定,几乎涉及了所有常见的专业,所以只要能找到相关职位,就具备了移民条件。中国学生申请加拿大留学, 约60%-70%有移民的打算,选择适合的专业,对将来的就业和移民很有帮助,可以说是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在不断推动加拿大的留学热潮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移民政策推动留学热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