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新政策体现的三方面

发布时间:2019-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9年,加拿大移民部IRCC发布了毕业工签申请的政策更新,更新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三点:

1申请条件放宽

原申请条款中,申请人申请工签时需要持有有效的学习签证。新条款中,此项规定被取消,现在申请毕业工签的申请人持有有效的学习签证不再是必要条件也就是说在学签过期的情况下,只要满足其他条件,也可以申请

2有效申请期延长

在原来的条款中,申请人必须在毕业90天内申请毕业工签新条款将这个时间更改为申请人在毕业180天内申请毕业工签即可,时间足足延长了一倍这样同学们就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思考人生规划,无论是留加工作、进一步进修、还是回国生活都有充足的时间可以考虑和准备

3新政策的追溯性

在新政策实施之前被拒签的毕业工签申请,如符合新政策要求,也可重新递交申请。如在旧政下,因学签过期和/或超过90天而毕业工签申请被拒的学生,如符合新政的要求,则可重新递交毕业工签申请,这样学生有望继续合法停留在加拿大,并完成移民身份的转换

新政策细节说明

如果加速提前完成课程,毕业工签的时间将按照课程本身的长度来算。比如:课程需要一年才可以完成,但申请人加速在8月以内完成了一年的课程,申请人有资格获得一年的毕业工签。

如果学生有在学习网络课程,规定依然是如果网课比例超过所有课程的50%,没有资格申请毕业工签如果网课比例少于50%,则有可能获得毕业工签。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网课在加拿大境外完成,这段学习时间不能计入总课时。

无论申请人处于加拿大境内或者是境外,都可以通过纸质或者网络的方式递交毕业工签申请申请人经认定完成时长16-23个月的MasterDoctoral Degree课程项目,便可以获得3年工签。如申请人学习不同的项目,那么只要这些项目的学习时长总共加起来能超过2年,就可以获得3年工签。同时需要注意,申请人每个项目的学习时长至少需要8个月。

如果学生在加拿大境内处于休学状态,那么移民官需要首先审核该学生是否还符合学签要求:

1. 被加拿大政府认定的院校录取;

2. 有注册课程;

3. 学生在休学期间有保持全职学习状态。

如能达到上述要求,学生就可能有申请毕业工签的资格强调了申请毕业工签要求申请人在除最后一个学期以外必须全职读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新政策体现的三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