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英国留学出台的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0-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留学生在国外也受到很大的影响,面对疫情严重国家的留学生,是否要回国还是继续留在国外,这让很多学生处于进退两难阶段。而在此期间英国政府出台了哪些新的政策呢?

  雅思有效期延长

  部分大学之前宣布普雅可代替UKVI申请语言班,而且之前BC官方的消息:条件允许恢复后,将会大量增加笔试考位,并且每天至少安排一场UKVI机考,以满足考生需求。

  全球精英签证

  英国首相宣布推出“全球精英签证”(Global Talent visa),以吸引世界上最顶尖的科学家、数学家、研究人员、技术人才来英定居。这一全新的签证类别不设人数上限,并将由英国研究与创新署(UKRI)管理,而非相对官僚的内政部(Home Office),以实现对全球精英人才进行快速的签证办理,并简化签证流程。“全球精英签证”将于2020220日正式实施,也就是英国脱欧日(130日)的20天之后。

文章:“疫情期英国留学出台的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