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当前政策该如何应对

发布时间:2020-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面对朝令夕改的美国留学政策,留学生们的心情宛如过山车一般,那么面对美国当前的留学政策,同学们该如何应对呢?

  已经在读的学生,无论在国内,还是在美国境内没有回来,继续按照学校规定读书,目前来看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如果是大一新生,要么选择网课,要么选择多等一年。对于马上就要申请2021年入学的学生,暂时也不要过于担忧考虑那么多外部因素没有用,我们要做好眼下等大选、疫情过后,本科留学也会陆续恢复正常。

个人留学选择不可能不受政治影响,但是也不可以完全受政治形势影响,建议大家持续关注留学趋势,了解留学信息,掌握留学动向才能够赢得主动权。过去1-2年间,美国大学招生录取政策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而从美国大学层面来说,他们要保证所有录取学生的利益,对于越好的大学越是如此。新冠疫情问题是全球全人类问题,只要是留学就避不开,并不只是美国,其他国家也同样有着入境读书限制签证限制问题。疫情过后,美国留学签证政策也会有所调整和恢复正常,所以如果是明年甚至以后留美,还可以按照原计划进行。

  除了尽早规划,美英双申请以及多国混合申请也是能够让留学道路走得更顺更好的方法之一就英国来说,2020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申请肯定是井喷增长,高于去年的增长,尽管政策放宽,降标补招,但自身实力仍然是决定因素。所以,想要单纯去英国的学生也没有那么容易,学术是重中之重。

文章:“美国留学当前政策该如何应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