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有望直接申请公民

发布时间:202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Marco Mendicino在自己的twitter上放出一篇核弹级推文,推文中说:目前持学签或工签的在加人士将可能会很快直接申请加拿大公民!

虽然部长发表的推文只是在表达一种计划,但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表达往往是一个新政策的前奏,加拿大移民部很有可能很快出台新政策,让提到的说法变成现实。

此前,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将向联邦EE (Express Entry)快速移民通道中的CEC (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联邦经验移民类别的申请人发出邀请,邀请分数更是低到仅有惊人的75分,获得邀请的人数更是达到27332人。也就是说,90%已经在池中的申请人本次都将获得邀请。

文章:“加拿大留学有望直接申请公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