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入境政策的新动向

发布时间:2022-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将不再需要隔离

  抵达后的检测将恢复到随机检测制度,旅客可以在机场接受检测,或者边境官可能会提供一个自检试剂盒,让旅客在入境后24小时内完成。不过被随机选中进行入境检测的旅客不必在机场等待结果。旅客可以前往最终目的地或乘坐转机航班,并且在等待结果时无需进行隔离。

加拿大政府还表示,旅客可以使用用于ArriveCAN的相同电子邮箱地址提前向到达地机场的测试提供方注册,从而加快这一过程。

入境PCR检测不再是唯一选择

抵达前检测可以是分子检测(起飞72小时),或快速抗原检测(RAT)(起飞前一天)。抗原测试更快更便宜,可以在几分钟内出结果。

但在家中进行快速抗原检测不满足入境要求,检测必须有其销售国的授权,并且必须由实验室、医疗保健实体或远程医疗服务机构实施。

未完全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下儿童无需隔离

未完全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下儿童和其完全接种疫苗或有接种疫苗禁忌症的父母(或其他符合条件的成年人)一起旅行,该儿童将无需隔离,其活动不再受任何规定条件的约束限制。

有关出入境的其他变化还包括:现在联邦政府不再鼓励人们避免非必要的旅行,不过未接种疫苗的成人仍然需要在机场进行检测并在等待结果的时候自我隔离14天。此外,从当地时间2月28日起,加拿大所有机场都将能够接收国际航班。

文章:“加拿大留学入境政策的新动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