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英文授课 免读预科”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它的前身是基辅综合理工学院。校园占地160公顷,拥有19个系,5个学术研究所,14个研究机构和6个机械工程中心,同时我们还拥有44个院士和科学院成员,并有2000多名教授,助理教授和研究员。是一座完整的大学城。在校学生共有三万多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和研究生。全校学生教职工50000多人。学校有自己的安全管理系统、体育设施、医院、地铁站和专门的外国留学生公寓。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是乌克兰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在独联体仅次于莫斯科大学。

  学生在各系,学术研究所和研究院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即可获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包括学士、工学硕士、理工硕士、语言硕士、理工副博士(相当于博士)和理工博士、博士后)。

  除了传统的一些工业系之外,学校还开设了一些经济和人文学系:如市场与管理、法律、社会系,语言系,体育教育系等等。在工业领域新增设了信息和汽车制造等新专业。

  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采取的是世界著名大学的教育体制,并收取合理的学杂费。

  学校还为外国学生设立了预备系,经过10个月对乌克兰语、俄语、英语、数学、物理、生态学和其他科目的学习后,成绩合格,即可正式进入大学学习。

  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的教学语言为乌克兰语或俄语,在化工系、化学系、电子学系、信息学系、市场经济管理系和计算机工程系,机械工程学院等院系中,学生也可以选择英语授课。选择英语授课可以免去一年预科学习时间,非常适合有一定英语基础,希望直接进入大学学习的学生。 因该校与澳际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同意接收经澳际公司推荐的国内正规大专毕业生、大学在读生,其在校成绩经校方评估后可折合学分,成绩优秀者可直接插读相应年级。

文章:“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英文授课 免读预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