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廷科技大学精算课程成为IAA认证的大学精算课程

发布时间:2007-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科廷科技大学精算课程成为西澳洲首所通过澳洲精算学院(IAA)认证的大学精算课程,同时也是澳洲仅有的5所通过认证的大学精算课程。其余4所通过认证的大学为麦考瑞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澳洲国立大学。

随着西澳州经济的迅猛增长,尤其是全球旺盛的能源需求为西澳大利亚州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在Perth,对精算专业的毕业生正在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在通过认证后,科廷科技大学希望加大该专业的招生力度以适应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为了庆祝这一来之不易的成就,科廷科技大学在本特雷主校区举行了隆重的认证仪式,IAA的CEO, John Maroney先生以及前任总裁Martin Stevenson先生专程应邀前往PERTH颁发认证证书。该认证证书的适用范围为科廷科技大学商学院数理统计学系所颁发的精算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科廷科技大学的常务校长Jeanette Hacket教授也参加了这一仪式,她向数理学系员工所取得的这一成绩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广大员工为取得认证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心血。数理学系资深教授兼资深精算师Kevin Bowman博士精辟的论述了该认证的巨大意义,“获得该项认证意味着我们的毕业生将在日趋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拥有独特的优势”,他指出,“该优势在金融与能源领域十分明显因为这些领域对精算专业人才的需求缺口十分巨大,精算毕业生拥有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精算师是金融数学和数理统计学的专业人士,被形象地称为“金融工程师”,在银行,保险,长短期投融资资本市场,以及高级财务部门都发挥着核心作用。相对于巨大的需求缺口,现在西澳州仅有17名合格的精算师以及70名正在科廷攻读精算专业的澳洲本土和国际学生。

文章:“科廷科技大学精算课程成为IAA认证的大学精算课程”正文完
《科廷科技大学精算课程成为IAA认证的大学精算课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