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立音乐学院招生“免收学费”?

发布时间:2007-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一度的艺术联考即将拉开序幕,音乐专业的学生进入紧张的备考过程。同样,看好武汉艺术生源的法国国立音乐学院,也抓住时机,打出免收学费(仅收取注册费)的招牌,招揽出色的音乐人才。

欧中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代表处张琼老师介绍,约15所法国国立音乐学院日前启动2008年度秋季入学招生工作,对声乐、舞蹈、管弦乐、打击乐、键盘类、爵士乐、舞台表演、音乐文化类、作曲等专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大学在读及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

据了解,法国国立音乐学院由法国文化部统一管理,由法国政府直接拨款。就读该类院校的学生可享受学杂费全免的政策。以前,要报考法国国立音乐学院,必须远赴法国参加各校面试,因为报考人数众多、不懂法语及对考试环节、周边环境不熟悉等因素,中国学生往往未能考取理想的音乐院校。去年,五所法国国立音乐学院首次来汉,举行现场面试试听会。今年,法国国立音乐学院还会陆续来汉,对已报名并送达作品的学生进行现场试听。

文章:“法国国立音乐学院招生“免收学费”?”正文完
《法国国立音乐学院招生“免收学费”?》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