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学推出奖学金计划现在可申请

发布时间:2007-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迪肯大学现在推出一项旨在吸引优秀学生的奖学金计划,只要成绩好的人均可以申请。

申请条件:本科或者硕士课程的申请人,必须成绩优异,雅思成绩符合要求。

奖学金内容:每年高达5000澳元,如果是2年课程,可以有10000澳元奖学金。

申请截止日期:2007年11月15日,12月9日开始发放offer, 12月20日必须确认接受奖学金。

申请方法:请登录迪肯大学的官方网站http://www.deakin.edu.au/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座落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目前,有近70,000名学生在迪肯大学的多个校区以及通过远程教育的方式学习。迪肯所提供的创新多变、极具可塑性的教学方法吸引了全世界各国家、地区的留学生前来求学,同时这也成为了迪肯的一大特色。迪肯还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第一所两次获得 “年度最佳大学”奖项的学校,包括1995年最佳大学(科技辅助教学项)以及2000年最佳大学(杰出合作培训项)。

鉴于迪肯一直以来在澳大利亚高等教育中的杰出成就,澳大利亚政府委员会将迪肯的高等教育质量排名于澳洲的一流大学之列。此外,迪肯是澳洲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头羊,长期以来一直与工商业界、政府及专业会社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作为由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学校目前提供的所有学位受到世界上其他大学和职业协会的广泛认可。迪肯的学位目前为澳洲的其他大学及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美国、东南亚和欧洲的大学所承认。同时,许多澳大利亚的相关职业协会也承认迪肯颁授的学位。例如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建筑师协会,工程师协会,计算机协会,教师协会等。

迪肯大学由五大学院组成:艺术学院、商务和法律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行为科学学院以及科学和技术学院。迪肯是一所大型的综合性学府,尤其在教育学、心理学、信息技术、传媒学、建筑学等领域在澳洲处于领先地位。

入学条件:

课程  学历要求  入学英文要求 签证英语要求
本科  大学、大专在读生 IELTS 6.0且每一项不低于6.0(某些课程要求7.0)
  IELTS 5.0
研究生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学历 IELTS 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 IELTS 5.0


高中毕业生须经MIBT(墨尔本工商技术学院)的学习途径进入迪肯的本科课程。

迪肯大学的开学日期为每年二月及七月。

文章:“迪肯大学推出奖学金计划现在可申请”正文完
《迪肯大学推出奖学金计划现在可申请》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