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商学院创业计划挑战赛赢取免费英国游学

发布时间:2009-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获得专业商业建议,赢取免费英国游学

曼彻斯特商学院自2005至2007年连续三年成功在英国本土举办竞赛项目,本次“2009曼彻斯特商学院创业计划挑战赛”主要面向亚洲地区,将在中国、中国香港及新加坡同期举行。 挑战赛邀请有志于创业与商业创新人士提交商业计划书。参赛计划经由曼彻斯特商学院专家、教授以及杰出校友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最终获奖者将获得包括免费海外游学和专家亲授创业指导等奖励。

创业计划评选标准

创意创新度: 经营理念和运作方式的原创性(50%)
商业可执行性: 该商业计划是否有现实可操作意义并且具有可观的发展潜力?(50%)

评选将分两个阶段执行:
第一阶段: 评审委员会会对所有递交的计划进行第一轮审核挑选出优秀的创业计划,作为决赛候选人
第二阶段: 决赛候选人将对评委详细阐述其创业计划,评审委员会将综合该创业计划和选手演讲的现场表现来决定最终获奖者。

参赛要求:

中国赛区:所有超过20岁(包括20岁)的中国居民

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表递交截至日期:2009年2月28日
创业计划递交截至日期:2009年3月31日 (中国) 
Email: info@mbs-worldwide.ac.cn

所有候选人将对评委详细阐述其创业计划,评审委员会将于2009年6月决定并公布最终的获奖者。 获奖者将获得由曼彻斯特商学院提供的免费游学,并有机会与曼彻斯特商学院和曼彻斯特企业中心的专家学者面对面讨论创业计划。

详情请浏览:http://my.educationuk.cn/event/getEvent.do?event_id=2246

来源: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

文章:“曼彻斯特商学院创业计划挑战赛赢取免费英国游学”正文完
《曼彻斯特商学院创业计划挑战赛赢取免费英国游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