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奖励政策惠及留学生

发布时间:2009-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BBC中国网报道,找不到工作没关系,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毕业后选择继续读研,将可以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

这是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最新推出的奖励计划,吸引那些成绩优秀的学生,与其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离开校园找工作,不如留在学校继续深造。

杜伦大学的这个奖励计划等于默认了现在英国的经济衰退,即使是成绩顶尖的聪明学生也有可能在找工作时遇到困难。

按照这个方案,100多名杜伦大学的毕业生,不论是英国学生还是海外学生,都可以获得2000英镑作为他们读研究所课程的费用。

对杜伦大学而言,这个奖励计划不但可以确保大学留住高品质的学术研究人才,还避免了学生毕业后待业的比例,有助于大学排行榜的名次。

杜伦大学表示,将首先推出一年的奖学金计划,一年届满将进行检讨,有可能还会延长。

与此同时,有迹象显示,今年毕业的大学生求职前景并不理想。

根据调查,过去12个月适合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机会减少了17%。

有报道说,英国政府考虑减少高技术移民的人数,这么一来今年夏天毕业的学生就会有更多的工作机会。

英国移民官员表示,非欧盟国家人士依照积分制申请技术移民的人数将会缩减,避免他们和英国大学毕业生争抢工作机会。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英国杜伦大学奖励政策惠及留学生”正文完
《英国杜伦大学奖励政策惠及留学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