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理工学院HND学生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2009-3-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是欧盟成员国之一,据最新的全球竞争力报告,爱尔兰在人均接受教育质量方面列为欧洲的第一位,它的教育体系达到竞争性经济需求方面列为全球第一位。爱尔兰把教育视为推动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基石。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是爱尔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拥有众多的大学级别的课程。它提供颁发证书、文凭、本科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所有的课程都融入欧洲学分转移系统并得到世界范围的认可。并且与工商界有着密切联系,很多课程都包含实习项目。学院与美国、加拿大及中国的大学及教育机构有着密切的联系。不仅在学术方面,而且在学生服务方面均享有盛誉,现已成为爱尔兰学生最为理想的学院之一。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学制非常灵活,学士学位一般为3年-4年,研究生1年-2年。
本科学费:7950欧元
生活费5000欧元/年。
优秀学生3年制本科毕业后可以申请研究生,享受硕士半奖待遇。

留学担保人很灵活,包括学生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等。HND项目留学生需要准备一年资金担保约13万元。同时存期不够的家庭可以申请爱尔兰留学存款。

入学标准:本科雅思6.0以上/托福550分以上

HND的毕业学生,直接就读WIT的本科第三年,即一年取得学士学位。接受HND项目直升本三的专业有:

1.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2. 软件开发      3. 计算机应用
4. 电子工程            5. 国际商务      6. 金融
7. 商务信息            8. 市场营销      9.零售管理

爱尔兰国立学院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在爱尔兰国立高等教育中注重国际交流,重视中国学生的招生、培养等相关工作,而且与工商企业界联系密切,大三学生往往会在下学期由学校安排6个月带薪实习。爱尔兰起薪最低为8.65欧元。

来源:爱尔兰留学教育网

文章:“沃特福德理工学院HND学生最佳选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