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斯岱中学引领你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09-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史坦斯岱中学是一所引领你超越自我的私立学校,我们的教师精心辅导你申请大学以及面对中学毕业后的挑战。

我校是一所寄宿学校,坐落于加拿大的魁北克省(Quebec)与美国的佛蒙特州(Vermont)交界,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朋友一生相伴.

拥有130年的底蕴和超前眼光

设想下你在我校的学习与生活

我们的办学宗旨

我们旨在为来自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学子们提供架构严谨高效的学习课程,授课环境温馨、安全。史坦斯岱丰富的办学经验能帮助它的学生充分挖掘自身的潜能以为将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理解尊重、责任及自律的重要意义。

学校简介

史坦斯岱中学,始建于1872年,是一所加拿大私立寄宿/走读男女合校。我们的招生对象为7至12年级的适龄男女学子。我校位于的史坦斯岱镇(Stanstead)的中心,占地600英亩,四周环绕着魁北克东部诸郡及佛蒙特州北部的丘陵。在学校浓厚大家庭氛围里 ,学子们长大成人,为进入大学做好准备.

我校约有200名在校学生,和一支全身心投入的教职员工团队。除魁北克中学五年级(11年级)证书之外,史坦斯岱中学还开设12年级跳级课程以及安大略(Ontario)大学预科课程。
在过去的137年中,史坦斯岱中学的成功缘于在当今不断发展变化中既坚持传统也接受创新。

点击进入学校中文首页

文章:“史坦斯岱中学引领你超越自我”正文完
《史坦斯岱中学引领你超越自我》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