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来京招生

发布时间:2009-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备受瞩目的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招生面试会,将于11月14日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盛大开幕。

届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多所海外名校齐聚现场。其间,将举办各种留学专题讲座,是学生和家长集中了解境外优质教育资源,获得最新、最权威、最实用留学信息的绝佳机会。同时,留学不仅可以放宽眼界,了解世界,也是一条高起点的新出路。
 
据介绍,本次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招生面试会针对海外留学,集合了众多世界知名院校资源,并打破了展览展示的单一形式,举行多种形式的主体讲座,更好更方便学生与参展学校进行互动与交流,与院校招生代表当面咨询。

将有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等众多世界名校前来参展,带来2010年工程类专业课程最新招生名额,现场为学生评估录取资格。同时在招生见面会上还有各国专业咨询顾问根据学生自身条件,制定合理的择校以及选择专业方案,对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不论是国内升学还是国外留学,选择适合的专业都很重要。如果学生只是盲目选择当前的热门专业,很有可能几年后回国就业前景未必乐观。因此,莘莘学子应根据自身的学习条件、经济条件选择不同的国家进行深造,将自己塑造成为国际化的人才。

来源:信报

文章:“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来京招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