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AIE)说明会将于9月26日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0-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AIE)说明会将于9月26日在上海大宁福鹏喜来登酒店举办,此次说明会将向学生和家长全面介绍AIE的课程设置,展现堪培拉,悉尼和墨尔本的校区风貌,展示学生作品和校园生活,并对留学等相关信息进行解答。

随着留学的选择越来越多,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也成了学生和家长头疼的问题。其实从学生未来就业来考虑院校和专业不失为上策,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AIE)提供的正是这样的专业课程,AIE为对游戏开发,设计感兴趣的学生提供职业游戏开发高级专科(美术专业),职业游戏开发高级学历班课程(软件开发),银幕效果和媒体高级专科(3D动画和影视特效专业)课程,学生不但可以在全球的游戏行业找到满意的工作,更将工作范围扩展至工程、建筑和城市规划,防御模拟和教育资源创建,生物工艺学等领域。同时,AIE基于自身强大丰富的行业资源,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便利条件。

本次说明会将在上海大宁福鹏喜来登酒店7层3号宴会厅举办,欢迎对游戏美术,影视特效和游戏编程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参加,AIE期待与您共聚金秋九月!

有关参加说明的更多详细信息,报名等事宜,请发送邮件至:cecilliac@aie.edu.au.

关于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Academy of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互动娱乐学院(AIE)创立于 1996 年,作为澳大利亚计算机游戏开发和3D 数字娱乐行业中的领先培训机构,互动娱乐学院(AIE)已获得诸多赞誉。在过去的十多年里,AIE 得到了长足发展,现已有墨尔本,悉尼和堪培拉三个校区。从二级证书到高级专科,AIE 提供先进、实用的培训,得到国家承认并为澳大利亚质量培训框架体系所认可。在澳大利亚,我们的毕业生活跃在游戏、互动娱乐和其它相关行业,也有从事于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计算机生成图像(CGI)产业。再加上其特有的行业脉络和令人羡慕的就业形势,AIE 名列澳大利亚教育界的前沿,荣获诸多州级和国家级的培训奖项。更多信息,

请访问:www.aie.edu.au

文章:“澳大利亚互动娱乐学院(AIE)说明会将于9月26日上海举办”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