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寄宿学校首选福客联合军校

发布时间:2010-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福客联合军校是一所寄宿制预科军校,其招收对象为6至12年级及中学毕业班阶段的适龄男生。其地理位置位于弗吉尼亚州中心地带的的福客联合地区(Fork Union)。

福客联合军校在美国寄宿制中学中享有名气

课程设置为寄宿制中学中的佼佼者

福客联合军校首先是一所大学预科学校。我们为6至12年级以及中学毕业班阶段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有序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们能够接受到优质的文化课学习体验。
 
高中部我校的高年级部设置9至12年级,计划招生数量为350-400名,此外还有约60名中学毕业班生在我校进行大学入学考试的培训。初中部
 
我校的初中部设有6至8年级,计划招生数量为80-100名。初中部的学生拥有其独立的营房,并将接受与其享受的课程体系培养。
 
福客联合军校的初中部为6至8年级的适龄男生们提供了理想的教学体系。这一体系旨在满足我校学员于青春期早期在成长和精神方面的需求。我校拥有独立的管理、设施、营房宿舍及教室。初中部的学员们将在这特殊的学习环境中体验到各种挑战与机遇。
 
在课堂内,学员们接受的文化课程都是面对高端学习者而设的。我们旨在培养学生求知的自主性。而在军事课程方面,其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自律性及取得成就时的骄傲感。初中部的另一大任务就是鼓励学生们在身体素质上的健康发展。此外,每天早上的早课和定期的礼拜活动也会促进学生们精神世界的成长。
 
经过初中部的历练,学员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会得到显著的提升。我们的教职员工将负责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在一个安全互助的环境中成长和提升。暑期班
 
每年七月,我们都开设一个为期四周的暑期班课程。我们的暑期班能让学员们有机会接受新课程的学习(其中还有如物理或三角函数之类的高阶课程)并向大学更近一步。学生们也可以重修一至两门课程来提升他们的学分成绩。资质认证
 
福客联合军校得到了弗吉尼亚私立学校联盟的完全认可。此外我校还是全美私立学校联盟及美利坚军事院校联盟的成员单位。

军校生活为美国寄宿制中学先例

日常的学习生活专注于文化课教学,但在学习之余,我们还会为学生预留足够的时间供他们进行体育、艺术、社交及娱乐活动。例如: 
 
可以通过参与著名的福客联合军校军乐队(FUMA Bagpipes),或参与我校的合唱队/赞美诗对来培养他们的音乐技能。

校内及俱乐部赞助的运动项目包括夺旗橄榄球、回力球、网球、乒乓、垒球、排球、篮球、高尔夫、游泳、举重等等。

对戏剧表演有兴趣的学员们可以在戏剧社参与到舞台表演或幕后筹备的工作中去。

每年我校都会组织各类社团来帮助学员们实现他们的兴趣爱好。社团中有如辩论社、国际象棋、垂钓、木工、潜水、影视、国际文化等等。学生们甚至还有机会参与飞行训练课程。

方舞舞曲将与教职员工们一起安排、组织并准备每年的军校舞会。 

数个基督教组织和圣经研习小组会定期举行 

社区服务组织会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人 

校外旅行每年会定期举行,其中包括对历史名胜的游览、弗吉尼亚山的滑雪之旅、此外还有音乐会和各类特殊活动等。

更多信息可以访问美国福客联合军校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ForkUnion/index.htm进行更多了解。

 

文章:“美国寄宿学校首选福客联合军校”正文完
《美国寄宿学校首选福客联合军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