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在多伦多体验缤纷夏季

发布时间:2011-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在多伦多体验缤纷夏季节日!

    五月 10-19°C
------------------------------------------------------
    参加多伦多摄影节 5月号-5月31号
    今年的多伦多摄影节以体验“无处不在的影响力”为主题。在本次摄影节中,你会感受到摄影对个人和社会的强大影响力。

    多伦多滨江马拉松 5月15号
    多伦多滨江马拉松是一场全程,半程或5千米里程的运动。它的起跑地和终点都在内森菲利普斯 广场。就像他的名字所昭示的,大部分比赛里程都在沿海的林荫路上,为参赛者提供了绝美的风景。

    时装表演 5月27号-5月29号

    时装表演为参与者们提供了3000多个席位,聚齐了当地新设计师,销售商和各种珠宝,服饰装饰品以及高级环保型服装。

    CFC 国际电影节 5月31号-6月5号

    CFC 国际电影节推广全北美洲的简短型电影。WSFF是为颇具创造性和卓越的电影工业庆祝的盛典。这些电影都是在多伦多繁华市区拍摄的,观众可以观看长达90分钟的特别主题电影。

    6月  15-24°C
-------------------------------------------------------
    东北部 6月13号-6月19号
    音乐电影节
    多伦多绿色生活 6月16号
    在Yonge- Dundas 广场体验多伦多绿色生活展会和表演。

    多伦多骄傲周 6月24-7月3号
    骄傲周是一个10天的艺术和文化活动,用以庆祝同性恋。

    多伦多爵士节6月24号-7月3号

    从冷漠的听众到爵士乐忠实爱好者们都会在多伦多爵士节上欣赏到满意的表演。
    当环绕这座城市的露天舞台,酒店,休息室等场所一起参与举办这次盛会的时候,很多加拿大和国际音乐人都会为此次爵士音乐节献艺,从传统布鲁兹到现代自由爵士乐,带给你不一般的音乐享受。

    复兴节
    带你前往加拿大 Casa Loma 文艺复兴节,观看文娱,剑术,驯鹰术,持刀格斗术等活动。

    湖滨区夏日节

    一年一度的湖滨区夏日节会在湖滨中心上演以艺术,手工艺品,美食和表演等主题的精彩节目。


    本田印地多伦多大賽7月8号-7月10号
 

    本田印地多伦多大賽包括三天的世界级汽车拉力赛,摩托车游行展示,古典车大赛等多种赛事。

 

    加勒比狂欢节7月14号-8月12号

 

    加勒比狂欢节会在伦敦街道和舞台上隆重举行,节日旨在庆祝加勒比地区的音乐,美食,和艺术。加勒比狂欢节以历年来吸引上百万参与者闻名,是北美洲最大的文化艺术节。加勒比狂欢节在8月1号开始举行表演游行。


    在酿酒厂当技工----夏日技艺秀 7月30日-7月31日
仲夏技艺秀将在加拿大古酿酒厂区举行


    8月 17-25°C
------------------------------------------------------

    多伦多啤酒节 8月5号-8月7号


    现场会有1000多种啤酒品牌参与该活动,这是加拿大最好的金色饮料节,活动中还会为观众提供正宗的南方烧烤,现场表演文艺节目,当然还有啤酒。
 

    美食通告  8月5号-8月7号


    此活动是为庆祝多伦多的多元文化。从令人垂涎的希腊菜系(例如羊肉串和传统希腊馅饼),到泰国印度和古巴风味的美食。每年夏天在多伦多Greek town 中心区举行的美食通告活动会大大满足人们对美食的渴望。


    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8月19-9月5号

作为北美洲最大的年度展会,加拿大国际展览会(CNE)会为每个参与者提供其感兴趣的内容。活动包括滑行木马,游行表演,如果你是一个飞机爱好者,加拿大国际飞行表演会在夏季的最后一个周末让你一饱眼福!除了游戏,美食之外,加拿大展会还为你准备了音乐会,表演和特别活动。
    快来和我们一起学习吧!

 

 

文章:“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在多伦多体验缤纷夏季”正文完
《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在多伦多体验缤纷夏季》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