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马斯男校TABS展会日程

发布时间:2011-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托马斯男校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加德纳湖畔,在波士顿市与纽约市之间,距离新伦敦市约 20 里,距离诺威治约10 里。

   圣托马斯男校成立于 1962年,是一所传统的大学预科寄宿男校。学校提供 ESL课程、数学课程、大学入学考试辅导和夏令营活动。校方致力于开发学生的潜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及入读著名大学的机会。另外,学校很注重培养学生的优良品行和技能,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人生观,为以后在社会上更好的生活打好基础。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可通过学校活泼的教学 ,了解及欣赏艺术、音乐、科学及文学并成为快乐活泼的学生,让学生学会独立自主、有责任心、学会合作、互相照顾、关心世界及尊重他人。

    圣托马斯男校中文网站: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stmct/index.htm

    圣托马斯男校将参加北美寄宿中学中国2个城市的巡展,学生可以在展会上和校方代表面对面沟通,了解关于学校的详细情况

    TABS展会详情:

 

展会时间

展会城市

展会地点

2011-10-29

北京

地点:北京JW万豪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

2011-10-31        18:30-21:30

上海

地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饭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33

文章:“圣托马斯男校TABS展会日程”正文完
《圣托马斯男校TABS展会日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