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选择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并不是军校,很多家长在帮孩子选择美国高中时,都会遇到这样的误区。"> 美国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介绍_院校动态_全球教育网

美国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并不是军校,很多家长在帮孩子选择美国高中时,都会遇到这样的误区。在美国,有各个级别的军校:大学预科,两年制学院,高等学校。每个级别的军校都会通过很多途径,为现在的年轻人提供独一无二的挑战和巨大机遇。选择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的理由:

•素质教育是各个级别学校的教育基础;每个级别的学习都是为年轻人未来成为强大领袖和相关公民做准备。
•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学院提供学生独特的教育体验,强调学员个性发展,领导力培训及优秀的学业成绩
•重视价值观培养。学院强调的核心价值观——如荣誉,正直,责任,服务和自律。传统价值观是AMCSUS的特点,而我们学院的毕业生恪守承诺以身示范很好的诠释了这些价值观。
•服役让学员终身受益。学校着重培养学员终身效力国家和社区的信念。
•军校的很多工作组织结构化。经验表明,组织化的环境能够提供理想的学习环境,利于学员学习和走向成熟。
•成功可以起到杠杆作用。学校致力于每位毕业生的终身发展和职业生涯。

    各级军校都是素质教育机构。它们使用经过验证的独特的教育模式,让年轻人为其未来的公民和服役生活做好准备。这种模式强调学术成长,领导能力的培养及强烈的价值观。军校毕业的学生成为国家的主力,他们有商人和妇女,教育工作者,艺术家,科学家,医生,企业家,军官及政府官员。

圣约翰西北军校 St.John's Northwestern Military Academy(点击进入中文网站)




马萨纳腾寄宿中学 Massanutten Military Academy(点击进入中文网站)


 

文章:“美国军事化管理寄宿学校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