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中学国际课程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山景中学,国际学生是学校和当地社团的重要一部分。最早的一批国际学生是在90年代早期,现如今,学校更是吸引了很多来自各个国家的学生前来学习。
    国际学生奖学金只有一个名额,每年颁发一次,可能授予有潜质的优秀新生,也可能颁发给有卓越学术成就的高年级学生。该奖项的获得跟学生参加的一些课外活动有关,同时也是代表自己国家的优秀形象大使。
    我们努力工作,为了确保国际学生能够享受和我们一起生活学习的时光。当他们回首这段异国学习时光时,能够感到骄傲和愉快。定期校友会在国外很多城市都有举办,充分展示了始于山景的友谊会随着岁月的流逝变得更加珍贵。
    很多国际学生成功获得去高等教育机构继续深造的机会,他们或在新西兰国内或选择了国外。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职业道路,而不仅仅是高中教育。
    因为国际学生的加入,新西兰本国学生也获益颇丰,特别是在学校里体现出来的文化多样性。
    欢迎垂询我校,我们期望就读山景高中的学生能够有一个充实的学习经历。
    我校提供无与伦比的大学学前教育,严格控制班级规模,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多人性化的照顾。
学校还提供说其它语种者的英语课程(ESOL)综合项目,由训练有素和经验丰富的ESOL老师授课。 
     学生支持:学校安排一名全职国际学生主管负责在克莱斯特彻奇国际机场接待新生,学生无需为此服务付费。
    住宿:住在新西兰当地居民家中。



 

文章:“山景中学国际课程信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山景中学国际课程信息》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