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马克大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3-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马克大学(Saint Michael's College)位于美国佛蒙特州始创办于1904年,在美国各大专院校中排名居前10,学校现约有2000名本科生在读,500名研究生及40名非英语母语学生。自1954年起,圣马克大学就在其美国佛蒙特校区开始招收留学生。在美国,鲜有学院或大学,在留学生支持及留学生生涯规划上,如我校一般经验丰富、成效卓著。
本科生奖学金
    所有的留学生,依据其在校表现,均有机会获取奖学金。我们将通过对学生在圣马克大学表现的评估来决定奖学金最终的归属。若要申请绩优奖学金,只需看看申请表中相关的内容即可。以下事项将决定您获取奖学金数额的多少。
高中成绩单
    我们想知道您在学业方面的表现是否足够出色。我们也想知道您在高中的表现与您的同辈相比处于怎样一个水准。如果您在过去的学业表现不尽如人意,这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您只要有努力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意愿即可。

个人专长
    您在体育或者音乐领域是否拥有独特的专长?您是否参与过此类社团?您在校内或校外是否担任过任何领导职?在入学申请表上也有与之相对应的部分。当然您也可以在您提交的自我简介中谈谈相关的问题。

社会责任感
    在圣马克大学,我们鼓励(但不强求)学生能够积极的参与到社区的服务当中去,无论这种服务是本地、全国性还是国际性的。我们也很乐意了解您在志愿者服务方面的背景信息。

自我简介
    我们很想知道您是否擅长写作。我们也希望您能通过自我简介的写作来与我们分享一些关于您自己的重要信息、您的兴趣以及您过往的经历。

专项考试成绩
    留学生申请就读圣马克大学无需提供SAT考试的成绩。但是如果您提交的话,我们还是会将其作为参考的。

申请截止日
千万别太晚了。我们建议那些希望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在以下日期前提交申请:
5月1日(秋季入学),以及
10月1日(春季入学)。

附条件入学/插班生
插班生在完成了前期预备课程之后有资格申请本科生奖学金。

   

文章:“美国圣马克大学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