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校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4-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霍罗费努阿(Horowhenua College)中学是一所有着六十多年历史的国立高中,致力于向每位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教育,下面是该校校长给国际学生的致辞。
    合理选择一所中学,对每一位家长与孩子而言,至关重要。740名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在我校就读,针对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我校会组织能力较强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帮助,实现“优势互补”,这也是我校彰显独特的一面。
我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无论是天资聪慧的,还是能力一般的,我们都会一视同仁,每位学生的发展与贡献都十分重要。




    我校位于新西兰莱文镇,环境优越,安全舒适。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我校学习,我们是真正的多元文化共同发展的综合性学校。
    在我校,每位学生均为独立的个体,我们会尽心竭力使学生的能力与潜力得到最大发挥,保证其全面发展。
我校以确保所有学生积极投身学术、体育、文化实践活动为培养目标,对学生合作能力、热情度、行为操守、宽容心,体恤心,以及学习动力等有较高期望。
    我校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不仅学习成绩良好,体育素质也能保持。此外,我校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音乐家、艺术家、演员,形成了毛利和太平洋岛国文化群体,为此我们深感荣幸。
我校支持并鼓励学生参与实践活动,充分挖掘每位学生的潜能,为学校、个人、社区共同发展不懈奋斗。
我校学生毕业后大多选择在大学或培训机构深造,有的直接就业,对工作他们充满信心。

校长
布伦达•伯恩斯

霍罗费努阿(Horowhenua College)中学中文网站

   

文章:“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校长致辞”正文完
《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校长致辞》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