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10月来华参展

发布时间:2019-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世界各大洲有着紧密的联系。校始终保持着每学期最多招收220名学生的小班授课模式,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教育经历,学校毕业生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高级管理层。

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在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最好的管理类院校第12名,此次排名较前次排名上升5个名次。IMI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专业,均有长达22周的带薪实习机会,实习工资最低月薪是2212瑞郎,约等于15000人民币。

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即将参加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行程如下:

成都/Chengdu

时间:1024(周四)

地址: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三层 /3F, Chengdu CYNN Hotel

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中文官网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

电话010-64417657

Q 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10月来华参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