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角洲学区大学在线展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我们准备在加拿大三角洲学区(Delta School District) 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学展,展会时间从112日至116日。由于疫情缘故,2020年将是一个虚拟的展会,将有17所大学和学院参加我们为学生准备的一小时研讨会,具体院校名单如下:

多伦多大学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西蒙菲沙大学

滑铁卢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道格拉斯学院

瑞尔森大学

渥太华大学

温哥华社区学院

汤普森河大学

不列颠哥伦比亚司法学院

兰加拉学院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圭尔夫大学

加拿大皇家大学

皇后大学

卡普兰诺大学

展会结束后,学校将为毕业生的申请提供个人帮助。如需了解展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我们后续信息发布。

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Delta School District) 位于加拿大BC省大温哥华地区,离温哥华国际机场20分钟的车程,紧邻美国边境。学区的31所中学和小学分别位于Tsawwassen(特沃森),Ladner(拉德纳),North Delta(北三角洲)三大社区。三角洲地区的居民建设现代化的家园,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三角洲是大温哥华地区犯罪率最低的社区,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非常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三角洲地区三面环水,有风景秀丽的海滩、高尔夫球场和公园。

加拿大三角洲有90%的学生都以英语为母语,国际学生来到这里将沉浸在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中。三角洲一直保持极高的毕业率,以政府考试的优异成绩在BC省名列前茅,同时三角洲学区的毕业生们被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名校录取。

文章:“加拿大三角洲学区大学在线展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