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根据排名选择美国高中

发布时间:2013-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选择美国高中时,很多家长都会感到非常迷茫,因为不知道如何在众多各类高中中选出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所以,家长比较侧重高中排名,更相信通过排名能够选出比较不错的学校。那我们到底怎样利用排名择校呢?
    同大学排名一样,美国高中排名种类繁多,家长和学生需要学会如何理性利用排名,从中寻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并根据孩子情况和学校的教育理念来具体分析和选择。
    首先,要划分学校地域。即在哪个州。
    现在有很多排名都是按照区域来划分的。这样的排名也比那些全国综排更靠谱一些。我们最好先选择打算就读的区域,并在该区域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这样可以有效减小自己的搜索范围。同时,高中排名有根据SAT最终成绩的、院校设置AP课程数量的等很多种。这个就要看学生自己的想法,是想申请更好的学校,还是想要更快地完成学业,或者更重视学校对于学生的培养。几乎所有家长和学生想要考量的内容,几乎都会有相对应的排名,只要耐心去寻找相关信息即可。
    而且排名一般都是人为根据一些人气或者综合教学实力来排的,所以家长不要完全根据排名来择校。还要看学生自己的特长和性格特点,选择相应的特长学校(比如侧重文化或者体育或者其他)或者单性别学校等。
    附:美国各州高中一览表http://www.earthedu.com/AD/hezuoyuanxiao/ProjectAC/ListUSA.htm

    美国私立高中推荐Valley International Academy(美国万里高级中学)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VIA/

文章:“怎样根据排名选择美国高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