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商科专业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商科都是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但是相应的申请竞争和录取要求也比较高,因此想要成功申请美国商科专业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那么去美国留学申请商科专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具备本科或本科以上学位

  当然也有部分学校可以接收具备大专学位的申请人,仅限于极个别院校,一般要求具备较好的工作经验。成绩不要太低,最少也得GPA>3.0。

  参加TOEFL和GMAT考试

  TOEFL是衡量申请人英语运用熟练程度的考试,如果想去好的商学院,最好按TOEFL>100分来备考。GMAT是商科研究生的入学考试,也是MBA申请必备的考试之一,同理,想去好的商学院,最好按GMAT>700。如果低于这些标准,也不是不可能,就从其他方面再凸显个人优势了。

  丰富的工作经验

  一般顶级院校对工作经验的要求是3到7年,职位最好是中层管理,或至少有过独立的项目经验,完整的市场推广经历或其他能够显示申请人出色的商业管理潜力的经历。不得虚构。

  申请文书

包括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成绩单等,也有很多学校会要求额外提交Essay写作,看具体题目要求提供即可,这也是最能体现申请人整体背景优势的环节。优秀的申请人总是知道如何扬长避短、巧妙突出个人商业潜质,最终赢得名校青睐。

  面试准备

  学校美国留学面试是很多学校都会有的程序的,一类是邀请面试,学校针对特别优秀的申请人着重提出的面试要求,面试表现优异被录取的几率是很大的,不然就是另一个极端;另一类是递交申请的人都有面试机会,这样的面试在录取结果占的比重就比较小。但是只要有机会面试就一定能够要把握好机会。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商科专业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