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好就业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1-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工程造价专业

工程造价师负责在建筑行业提供专业的造价预估和成本控制,为跨学科专业,介于工程和商科之间,数学不是太好的学生不建议考虑。

工程造价师也是属于移民专业,而且非常紧缺。平均税前年薪为72,000澳元,在工作个5-10年后,年薪可达到100,000-130,000澳元,如果能升职到管理层年薪达到190,000澳元。

2、法律专业

律师这个职业走到哪里都是高薪职业,而且社会地位也是稳稳地高。所有你能想到的高福利基本上律师都会享有。当然法律专业也是非常难学难毕业的专业,而且耗时长,高学费,正所谓高投资高回报。

全职律师的平均税前年薪为83,000澳元。和医生一样,律师也会分的比较细致,越是专项的律师服务费用也会相对的比较高,开玩笑地说,如果没钱的话,就不要离婚,因为付不起律师费。

法律专业学习难度很大,比较适合英语能力很强和逻辑能力也很强的学生,并且最好对澳洲社会和文化有所了解。

3、建筑专业

建筑师一直在澳洲移民职业清单上,但是每年申请的人都很少。刚毕业的建筑师平均税前工资约为52,000澳元,工作个几年就能至少有100,000澳元。

4、教育专业

澳洲对教师的需要量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幼教和特殊教育。目前幼儿教师的时薪约为32澳元,年薪约为52,000澳元;中学老师年薪约为69,000澳洲,随着教学经验的积累,工资还会进一步的增长,多数有教龄的老师年薪约为100,000澳元。

教师的福利还远远不止于高工资,教育专业还是移民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社会地位相对也比较高,像教师去申请贷款买房,最高可达到90%的贷款,建议英语比较好的学生申请。

5、护理专业

澳洲对护理人才的需求也是非常高,有很多的职位空缺,当然也是移民专业,每年都在移民局紧缺职业清单中。年薪约为67,000澳元,高福利,例如申请贷款购房,最高可申请99%贷款政策。

澳洲大多数学校开设本科的护理专业,比较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后期需要实地实习,少数学校开设可以注册护士资格的研究生课程,研究生推荐蒙纳士大学。

6、医学专业

医学分类非常细,从医生来分的话,大略可以分为全科医生和专科医生,其中最为挣钱的为牙医。同护理专业,医学专业也是移民专业,社会地位高,一样享受高福利。

想要学医的同学需要有非常优异的成绩、极高的英语能力、非常强的理解能力、能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在澳洲直接入学的中国留学生少之又少,特别是学牙医的学生,还要通过UCAT的考试,面试才有可能入学。

7、理疗专业

澳洲为高医疗福利国家,理疗师在澳洲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很多学生在实习期间就已经确定了工作。年薪大约为72,000澳元。同时也是移民专业,只要英语够好加上完成认证的课程就可以申请移民。理疗课程对入学要求比较高,而且每年对外的名额有限,所以建议有基础的优秀学生可以考虑申请。

8、精算专业

精算专业比较难读,每年的淘汰率大约在三分之一左右,典型的严进严出。精算专业也是移民专业,虽然每年给的名额不会像其他专业那么多,但是因为能毕业的学生也是少之又少,所以只要能毕业外加有一年的工作经验,还是可以移民的。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好就业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