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常见的热门专业

发布时间:2022-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商科

英国大学当中有20多所大学商学院都到三重认证,这三重认证是世界三大国际认证(AACSB,EQUIS,AMBA)。商科中很多专业都比较受学生的喜欢,比如商务分析,市场营销,管理学等,当然最为热门的是会计和金融类的专业,金融专业由于将来的就业方向一般是咨询公司,投行,证券基金等公司,深受留学生的喜欢,会计由于是比较技术型的专业,也颇受学生青睐,同时英国也是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的国家,在英国留学也能收获更多的知识。

2、工程

工程专业,也是目前比较受留学生欢迎的专业,比如英国的电子电气工程可谓欧洲一流,毕竟很多重要电子电气厂商都在英国起源或者开设研究机构。去英国大学读EE,有机会掌握更先进的创造思维和设计理念。

3、传媒

英国传媒产业非常发达的,大家熟知的新闻广播机构BBC、有全世界著名的通讯社路透社、有世界发行量较大的报纸太阳报,泰晤士报等,都是来自英国,这些都能体现出英国在全球传媒产业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4、设计类专业

英国是一个艺术氛围非常浓厚的国家,许多美术馆或博物馆可免费参观,且每年也会举行很多的艺术节。

5、翻译专业

英国是英语发源地,所以英国人的英语相对比较纯正,也有很多同学去英国学翻译或者同声传译专业,我们的外交天团很多人都有在英国留学或者进修的经历。

6、环境保护

近年来,随着中国对环保产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环境工程专业来申请英国留学。此外,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环保意识也随之增强,节水洁具、无磷产品、节能电器、环保汽车、可再生能源用品等环保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将面临巨大的需求。可以预见,环保人才将成为未来几年的热点。与国内高校相比,国外高校在环境保护研究和教育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

7、旅游管理专业

近年来,随着许多世界级会议的举办,中国对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目前,我国酒店业中、高级管理人员的外语水平普遍较低英国酒店管理专业提供带薪实习,这对中国学生很有吸引力。

8、物流管理专业

2005年底,我国物流业全面开放,随着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新型流通方式的迅速发展,国内市场对物流人才的需求急剧上升。些掌握现代化经济贸易、运输与物流理论和技能,且具有扎实英语能力的国际贸易运输及物流经营型人才,成为就业市场上的“香饽饽”。因此,出国留学,接受世界一流的专业教育,已经成为许多人加入国际人才行列的有效途径。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常见的热门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