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哪些专业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金融

金融属于中国留学生赴澳洲留学的热门专业。部分学校金融专业对学生的本科专业背景或者工作经验有所限制。该专业申请人数多,竞争大。热门院校的金融专业硕士学位每年都会提前出现满位或者由于申请人数多,学校提高录取要求的情况。

因此建议计划申请该专业的同学务必提前规划大多数学校接受学生以5个学期的成绩单递交申请,也就是说,大三第一学期结束拿到成绩单即可递交申请了。

2、会计

会计属于澳洲的“紧缺职业”列表中的职业,会计专业是中国留学生赴澳大利亚留学的热门专业申请人数多,竞争大。热门院校的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每年都会出现提前满位或者由于申请人数多,学校提高录取要求的情况,建议计划申请该专业的同学务必提前规划。

澳洲的会计硕士课程一般分为为两种:为本科为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开设的,以及为本科非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开设的。

3、管理

管理类专业是属于商科大类中的专业,申请人数多,竞争大。部分学校的管理类专业对学生的工作经验有所要求。

4、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是澳洲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市场营销专业属于商科大类之下。部分学校的Master of Marketing对学生的工作经验有所要求不过,本科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Master of Business的Marketing方向。

5、传媒

澳洲在传媒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特别是随着创意和文化产业的兴起,传媒专业的申请日益升温。传媒的细分方向较多,申请时需根据自己的特长、职业发展方向、学校专业设置和要求等多方面综合考虑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哪些专业受欢迎”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