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之旅游酒店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11-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旅游酒店管理是一门新兴的专业,近年来,国际连锁酒店纷纷进驻内地,譬如四季,半岛,凯越,洲际,万豪等,它们把奢华的装饰和一流的服务带到国内,来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许多高级商务宴请和国际商务旅行都会选择5星级酒店;另外,随着旅游业近几年的兴起,高端的旅行消费者,也是5星级酒店的忠实客户。
    然而国内现在非常缺乏酒店管理人才,特别是对于那些国际高端品牌的酒店,他们对于工作人员的英语能力,沟通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以及合作管理能力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因此,现在许多学生甚至有了1,2年酒店工作经验的人们会选择去欧美国家学习他们先进的酒店管理模式和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伯恩茅斯,牛津布鲁克斯,萨利和伯明翰大学的酒店旅游管理专业在英国的排名是平列前茅的。伯恩茅斯是英国的旅游圣地,那里的沙滩是英国最美的,被称为花园海滨城市,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那里有很多豪华酒店,所以伯恩茅斯的酒店管理专业非常的出名。布鲁克斯和萨利的酒店管理也很出色,这两所大学都是新兴大学,并且排名每年都在上升。这里我想着重介绍一下伯明翰大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前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创建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学院高质量教学设施及广泛的课程专业设置吸引了大量海外学生报读预科课程,高级WP,学士学位到研究生水平的一系列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课程。本学院学士及研究院学位由英国着名的伯明翰大学颁授。


 

文章:“留学英国之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正文完
《留学英国之旅游酒店管理专业》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