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化学工程专业分析

发布时间:2013-3-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化学工程专业的重要课程是能量和材料之间的平衡,这也是生物,化学,能源和环境过程产品设计和评估的基础。热动力学将教会你处理化学和生物进程中的能量效率,在其他课程,你学习产品设计的经济性分析,生命循环分析,以及计算机仿真数学分析。你的毕业设计将会被要求设计一个完整的化学,燃料,电子设备的生产过程,或者是海水淡化技术,肾透析设备,血液和氧器设备。

    美国留学化学工程师将物理学家和生物学家在实验室的发现转化为现实的产品以服务于工业企业,军队和普通民众。他们在众多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包括,生物技术,纳米技术,信息技术,开发产品涉及抗生素及其他药物,自然和合成纤维,半导体,燃料电池,人体组织替代物,环境污染防治等。在你的工作中,你的首要目标是开发出安全经济的产品。

    美国各大学的研究重点有,材料工程学,生物工程学,环境问题为导向的研究,建模和计算机应用。物理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会作为选修课出现。

    美国化学工程旨在研究开发各种产品,为商业企业,政府和消费者服务。同时也研究区域和全球问题,比如环境污染等,和许多工程师一样,化学工程师的目标也是将实验室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是否适合你

    你是否喜欢以下内容:科学和数学,喜欢探索事物的本质和属性,喜欢在实验室工作。

    你是否擅长以下内容:注重细节,创造力,批判性思维,数学,记忆,组织,定量分析,团队合作,记忆力

    典型课程设置

General chemistry

Organic chemistry

Physical chemistry 物理化学

Physics

Calculus

Differential equations 微分方程

Computer programming

Statistics

Microbiology

Materials engineering

Energy and material balances

Thermodynamics 热力学

Heat mass and momentum transfer 动量和热量的传递转移

Chemical and biological reaction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economics

Chemical and pharmaceutical plant design 化学工厂和药学工厂设计

    化学工程专业职业导向和就业前景:

    咨询工程师,产品设计/工程师,研究开发工程师,销售代表,环境工程师。

    在环境,制药,材料,燃料,特殊化学工业领域都有稳定的就业机会。在替代能源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就业机会也在快速增加,除了学位,工程师的岗位还需要有各个州的行业资格证书。

文章:“美国留学化学工程专业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