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3D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4-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近几年的美国就业市场来看,技术类专业需求量上升比较快,所以理工科和艺术类专业留学的同学在就业上可能有一定的优势。2013年将被视为前所未有的颠覆年,随着设计和制造产业拼命适应势不可挡的众包和3D打印,这些领域出现了结构性变化。但是相伴着颠覆的还有机遇:在未来数月里,一个独特的窗口会向所有创业者打开——以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一家十亿美元规模的公司。
  接着,他们对网站上招贴的300,000多份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公布了季度数据,盘点出自由职业机会增长最快的50个领域。据这家善观潮头风向的网站称,随着大型公司努力创新(而且在创新竞赛中常常要追赶生气勃勃的后生晚辈),他们越来越多地转向自由工作社区以求跟得上节奏。
  但他们最需要何种人才?出乎意料的是,他们最需要的不是当下科技人才战争中与代码亲密接触的职位。当然,像幻灯片制作、报告撰写和3D打印这些工作是有技术含量的,但远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样聚焦科技。如photoshop设计、插图绘制和动画制作等一些工作则是彻头彻尾地具有创造性的(当然要取决于你的客户)。
  在转向劳务外包的大潮中创造型工作可能是最大的赢家。设计工作整体有所增长,但今年第二季度,尤其是插图和Photoshop工作,出现了接近20%的增幅。自由职业者受益于自谋职业所提供的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而企业则发现自己可以四处比价,为每一项工作逐一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人选。在当前经济中,束缚仍未放松,而创新和创造性的门槛又不断升高的,因此劳务外包十分重要。
  说到3D设计,3D打印公司推高了具有该技能的自由职业者的活跃程度。3D渲染、3D建模以及3D动画都位于第二季度增长最快的20种工作之列,而且工作机会在过去几个月里显著增加(3D渲染增加17.3%,建模12.5%,动画11.7%)。预计这将成为今年下半年自由职业活动的最大驱动力。
文章:“美国留学3D设计专业就业前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