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护士就业前景好

发布时间:20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护士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紧缺的职业,紧缺人数达到200万人,在西方发达国家,如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紧缺状况尤其明显。据了解,国内目前就读护理专业的学生不少,但是较难找到工作,并且待遇较低;相比国内这种尴尬情况,国外的护士待遇要好得多。据澳洲留学专家了解,初级护士在澳大利亚平均年薪在4万澳币左右。但是护士专业在澳大利亚课程的位置容量比较有限。

    一般来讲,对于原专业就是护理专业的学生来说,申请澳大利亚的院校是可以转学分的。比如,大专毕业的学生只需要在澳大利亚读2年的本科就可以了。国内本科毕业有护士证的,在澳大利亚再读1年的本科,就能满足成为注册护士的学术要求,再提供一个无犯罪记录证明和雅思4个7分,就可以成为注册护士了。

文章:“澳洲留学护士就业前景好”正文完
《澳洲留学护士就业前景好》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