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西兰学生可攻读工程技术学士学位

发布时间:2010-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高等教育委员会宣称,五所新西兰理工学院将从2010年开始颁发工程技术学士学位。

这些学院是CPIT, UNITEC,Manukau,Weltec及Wintec。三年制的学位课程包括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和机械工程三个学位课程。Otago理工学院将在2011年开办此类课程。

此工程技术学士学位遵照悉尼协定对工程技术人员的职业资格评定的标准,满足了新西兰快速发展的工业对工程技术人员的需求。

最近几年,由于新西兰电子学方面迅猛稳定的发展及大量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亟需大量高质量的有土木工程资质的毕业生。另外,现在成为工程师的技术人员必须同时拥有这三方面技能,而在以前,只要有一方面技能就可以成为工程师。认证学位课程保证了现今及未来的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2010年新西兰学生可攻读工程技术学士学位”正文完
《2010年新西兰学生可攻读工程技术学士学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