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仍然是学子留学首选

发布时间:2010-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9美国留学利好政策不断,先是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用再次降低。其次,今年秋季开始,中国学生持F-1签证进入波士顿、西雅图、芝加哥、等地区的11所美国公立高中就读,毕业后拿到美国高中毕业证的同时,还能直接进入美国大学。再有,凡持有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学以及数学等四类学位的外国留学生,实习工作期(OPT)将由12个月延长至29个月,这四类留美学生有更多机会获得美国工作的经验。

这些利好政策不但吸引着更多的中国学生,也影响着整个留学市场的变化。单从国内各大留学中介机构对美国留学市场的开发和争夺也可见一斑。有美国留学背景的资深专家团队以及真正能为学生带来留学附加值的留美产品已经成为美国留学市场争夺战的两大武器。同时拥有这两大武器的留学机构才是家长和学生的首选。

 

文章:“美国仍然是学子留学首选”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